中文:立銑刀
英文:end mill
定義:加工凹槽、臺階和各種互相垂直的平面,特別是加工鋼和鑄鐵的箱體零件上的深槽用的一種刀具。


        立銑刀的主切削刃是圓拄面上,端面上的的切削刃是副刀刃。工作時不能沿著銑刀的軸向作進給運動。按照標準規定:立銑刀直徑為2-50毫米,可分為粗齒與細齒兩種。直徑2-20為直柄範圍,直徑14-50為錐柄範圍。

  標準立銑刀有粗齒和細齒兩種。粗齒立銑刀的齒數為3~4個,螺旋角β大些;細齒立銑刀的齒數為5~8個,螺旋角β小些。切削部分的材料為高速鋼,柄部為45鋼。

  銑刀形狀有很多種,普通銑床和數控銑床加工槽與直線輪廓、銑鏜加工中心上加工型腔、型芯、曲面外形/輪廓用。

  銑刀大體上分為:

  1.平頭銑刀,進行粗銑,去除大量毛坯,小面積水準平面或者輪廓精銑;

  2.球頭銑刀,進行曲面半精銑和精銑;小刀可以精銑陡峭面/直壁的小倒角。

  3.平頭銑刀帶倒角,可做粗銑去除大量毛坯,還可精銑細平整面(相對於陡峭面)小倒角。

  4.成型銑刀,包括倒角刀,T形銑刀或叫鼓型刀,齒型刀,內R刀。

  5.倒角刀,倒角刀外形與倒角形狀相同,分為銑圓倒角和斜倒角的銑刀。

  6.T型刀,可銑T型槽;

  7.齒型刀,銑出各種齒型,比如齒輪。

  8.粗皮刀,針對鋁銅合金切削設計之粗銑刀,可快速加工.

  銑刀常見有兩種材料:高速鋼,硬質合金。後者相對前者硬度高,切削力強,可提高轉速和進給率,提高生產率,讓刀不明顯,並加工不銹鋼/鈦合金等難加工材料,但是成本更高,而且在切削力快速交變的情況下容易斷刀。


From:百度百科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限量高硬度耐用銑刀特價中!!歡迎參觀!!)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ell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