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材料是天然金剛石、人造聚晶金剛石(PCD)、化學氣相沉積金剛石(CVD)、立方氮化硼(PCBN)的總稱。


注意事項:

1.超硬材料總體硬度很高但內部差異很大、建議使用者使用前充分瞭解各種材料的機械物理性能,以免不必要的損失和浪費。

2.超硬材料刀具既硬又脆,任何衝擊及碰撞都可能造成損壞。

3.超硬材料與刀體金屬的熱膨脹係數不同,切削過程中驟然或斷續的冷卻會造成刀片裂紋導致報廢。

4.水冷卻液可能導致CBN材料強度下降應注意。

5.不具有專用設備和專業技術請不要試圖修磨超硬材料刀具,普通方法修磨只會造成刀具的損壞。

6.裝夾牢固是刀具使用的常識,這一點對超硬材料刀具尤其重要。

安全須知:

1.切勿直接用手接觸刀刃,以防鋒利的刀刃造成傷害。

2.使用方法有誤或切削條件不當會導致刀具破損飛出而造成人身傷害。

3.高溫切屑飛濺會造成燙傷或割傷應加以防範,必要的護具不可忽略。

4.裝夾過程要小心防止碰傷。

5.高速切削中產生的火花和高溫切屑與易燃物接觸容易導致燃燒,應予以隔離及備妥消防安全設施注意防火。

6.旋轉刀具須調整好動平衡,若刀具偏心,振動加劇,會造成破損飛散,引起傷害。

7.刀具用鈍應及時更換,以免切削條件變差、造成刀具飛出、或工件脫落造成意外。

其他提示:

1.統計顯示,刀具費用僅占機械加工行業全部費用的3%~4%。

2.刀具的改善有可能為您帶來效益的提高,從10%或至更高。

3.關鍵是刀具的改進可以提高效率、提升品質。

4.對您所用的刀具及與之相配合的切削要素的改善,都是提高效益的重要事情。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限量高硬度耐用銑刀特價中!!歡迎參觀!!)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ell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