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際工具機展

Taiwan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

展覽日期 : 2010/11/3 – 2010/11/7
展覽地點 :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官方網站 : http://www.tmts.tw/

主辦單位

臺灣區工具機暨零元件工業同業公會

展會介紹

展覽特色

由臺灣區工具機暨零元件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的「臺灣國際工具機展」(Taiwan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TMTS),於2010年11月4日將首次舉辦,地點訂於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展出面積達20,250平方米,預估35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

臺灣工具機產值在2008年達到50億美元,排名全球第五名,其中出口為世界第四大,同時也是世界第五大進口國。而其背後的優勢來自於,擁有全球絕無僅有的供應鏈體系,以臺灣中部為中心呈放射狀的產業聚落,每年產出近4萬台數值控制工具機供應全球客戶使用,排名世界第二大。在這50公里直徑產業聚落中,所有工具機生產所需之精密零元件、配件皆可快速供給。

主辦單位將以免費接駁巴士串連中部各大工業區,同時接駁買主至有意願開放參觀的工廠。

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臺灣工具機產值下滑56%,近期景氣緩步回升,然而工具機產業屬於落後指標,廠商預估工具機產業將至2010年第三季後開始回升,本展於下半年舉辦,可望協助廠商搶攻國際訂單。

本展第一屆舉辦,展示國內外優秀的工具機及周邊零元件產品,預估將可吸引到10個國家或地區,約20,000名國內外專業觀眾及買家,至本展參觀及採購。

展出產品

(一)金屬切削類工具機:綜合加工機、車銷中心機、五軸加工機、複合加工機、鑽孔中心機、龍門加工機、五面加工機、車床、銑床、磨床、鑽床、搪床、刨床、切齒機、鋸床等。

(二)金屬成型類工具機:衝床、剪床、折床、管材與線材加工設備、鍛造機械。

(三)放電加工機、電射切割機、水刀加工機、超音波加工機等。

(四)各類工具機零元件、配件、刀具、夾治具。

(五)流體傳動組件、、自動控制、工業用機器人、倉儲運搬及周邊設備。

(六)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製造、量測儀器設備。

(七)其他金屬切割工具機、成型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