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始終是刀具市場的一個重要要求。一方面,刀具精度提高意味著終端產品競爭力的提高。例如,汽輪機葉片加工精度的提高意味著葉片平衡性能更好,更易達到更高的轉速;導彈零件精度的提高意味著導彈命中率更高等。

另一方面,精度的提高意味著更高的加工效率。例如,過去許多有較高精度要求的孔,在孔的精加工以前需要進行鑽、擴兩道工序,而現在一些高精度、高剛性的鑽頭一次鑽出的孔就能夠達到原先擴孔的精度,這就能減少一道工序,提高加工效率。同時,高的刀具幾何精度能夠減少刀具本身的不平衡性,減少刀具高速旋轉時的振動,提高被加工表面的品質,同時能夠減少機床主軸受力,延長機床主軸的使用壽命。

 

資料來源:中國金屬加工網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