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布料)

碳纖維,又稱碳化纖維,泛指一些以碳纖維編織或多層複合而成的材料。因為它又輕又堅硬,所以它的用途很廣泛。

 


近年來碳纖維更是廣泛被使用於大型飛機,例如空中巴士的A350與A380,波音787均利用碳纖維複合材料來減輕耗油量。

 

另外大型風力發電機的葉片,賽車、汽機車與腳踏車的車身均為碳纖維複合材料需求量增加的重要因素。

每一根碳纖維由數千條更微小的碳纖維所組成,直徑大約5至8微米。在原子層面的碳纖維跟石墨很相近,是由一層層以六角型排列的碳原子所構成。兩者差別在於層與層之間的連結。石墨是晶體結構,它的層間連結鬆散,而碳纖維不是晶體結構,層間連結是不規則的。這樣便防止滑移增強物質強度。

 


一般碳纖維的密度為1750 kg/m3。導熱能力高但傳電能力低,碳纖維的比熱容量亦比銅低。當加熱的時候,碳纖維會變厚而短。雖然碳纖維的天然顏色是黑色,但可以把它染上不同的顏色。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