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毛坯材到淬硬鋼等難切削材料,均可進行高效率粗加工。最新開發的可換式刀頭+硬質合金刀杆(超強硬杆)系列刀具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評。

 

  加工中刀具的懸長加大時,刀體會發生振動而不得不降低切削條件。另外刀片不僅是因為耐磨性不足導致崩刃,而且刀體的振動將會極大地降低刃口的防崩刃性。特別是在無人自動化加工時容易導致刀亡機毀等重大事故發生。

 

  硬質合金柄超強硬杆系列

 

  1、切削性能

 

  鋼刀體懸長伸長時,會發生振動,影響切削條件,特別是導致切削速度不能提高。

 

  例如:用sks-2020-130-s20(直徑20mm鋼刀體),懸長190mml/d=9.5),加工s55c時推薦的切削參數為:切削深度0.3mm,切削速度v=80m/min,每刃進給f=0.6mm/刃,進給速度f=1500mm/min。但是,硬質合金刀柄(超強硬杆)msn-m10-140-s20和高進給新幹線系列用的可換式刀頭msh-2020-m10組合使用,可使切削速度達到1.9v=150m/min,每刃的進給為原來的1.7f=1.0mm/刃,進給速度是原來的三倍f=4800mm/min,且加工過程中不會發生振動,切削平穩。

 

  另外,當被加工材料為s55c201hb),使用刀片型號wdmw050316ztrjc5040材質進行加工。切削參數為:主軸轉速為n=2390min-1,切削速度v=150m/min,每刃進給f=1.0mm/刃,進給速度為f=4800mm/min,軸向切深ar=0.3mm,徑向切寬ad=12mm。使用吹風冷卻進行的壽命比較。

 

  鋼刀體在高速高進給的條件下使用,由於振動很大,刀片產生崩刃,切削至25m長時即不能使用。而“超強硬杆”系列在相同條件下加工至525m(切削時間109分鐘)亦沒產生崩刃現象,獲得了21倍以上的壽命。

 

  當懸長加大時,使用“超強硬杆”系列,不僅是能夠通過高速高進給極大地提高加工效率,而且刀具壽命在很大程度上也得到改善。

 

  2、加工事例

 

  使用¢32mmsks可換式刀頭+硬質合金刀杆(超強硬杆)加工鍛造模具(耐熱工具鋼)時,加工效率、壽命的改善事例。

 

  懸長100mm的機夾式圓刀片銑刀的軸向切深ar=1mm,進給速度f=2800mm/min,切削量q=70cc/min,壽命為4560分鐘。硬質合金刀杆(超強硬杆)與之相比,加工條件可改善為ar=0.7mmf=7000mm/minq=122.5cc/min,加工效率提高了1.75倍,壽命達到190分鐘,提高了3倍以上。

 

 

資料來源:數控機床超市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