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即將於6/23(四)-27(一)盛大展開~
展示專區:機械設備區、五金暨配組件區、自控檢測區、產學合作專區、公協會主題區


主要特色:

●【南台灣最大規模】

經濟日報延續2010年成功舉辦的高雄自動化展,規模450個攤位,250家廠商,各式重型機具匯聚,是台灣南部最大檔次的自動化工業展。

 

●【大高雄最具代表】

經濟日報始終以專業經理人角色,陪伴企業成長。只有經濟日報舉辦的自動化展,才是高雄第一,且最具代表的自動化工業展。

 

●【交易商機最大】

經濟日報強大行銷通路打造品牌專業形象,不管是平面、電子、網路,全部一網打盡,讓您擁抱5萬人潮專業買主商機。

 

●【平台最優勢】

經濟日報主辦南部最大的自動化展,位居鋼鐵、石化重工業林立的高雄市,擁有產業群聚優勢,是拓展交易的最佳交流平台。

新設備應有盡有 企業採購良機

 


以下訊息取自自動化展官網:

【高雄訊】2011高雄自動化機械展為南台灣最大的展示活動,邀請到全國業者展出最新型機種,讓南部廠商能參觀到最新設備,是採購設備或產能調整的最佳時機。展場並免費贈送高雄展會刊、以及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專業採購總覽等,提供自動化設備最新的市場訊息、發展概況、需求分析及未來展望,可做為產業界的採購指南或研發新產品的參考,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展覽增加了多家大廠預展出最新機型,金潤公司預計展出工業用吸塵器,可適用於油行之換油、金屬加工切削業、螺絲業及小型加工廠之乾濕兩用吸塵,能快速吸除油、水份、鐵屑、金屬加工液、機械油泥及雜質,汽車修配廠、洗車業及工廠乾吸套入垃圾袋可直接打包,不用再倒出引起粉塵飛揚產生二次污染。另外,還有方便油品回收再利用能吸、能過濾、能排出的工業用吸塵器。

 

格揚公司則展出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精密伺服滑台、FANUC工業用機器人等設備,該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初期階段以代理銷售HIWIN線性傳動機構供應市場需求,繼而研究開發XY TABLE伺服定位滑台,進而導入FANUC工業用機器人開發市場應用機型,此次展出的商品保證極具可看性。

 

機械設備區將展出今年最新的CNC車床、空油壓機械、包裝機械、包裝材料、銑床、鑽床、線切割機、雷射切割機、工業吸塵器、變減速機、燒結機、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切削刀具、齒輪、穩壓器、空壓機、噴洗機、排風扇等產品,一次滿足市場需求。(楊鎮州)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

‧鎢鋼銑刀

‧鎢鋼鑽頭

‧螺旋絲攻

‧量規

各項日系、歐美、德製進口刀具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銷售HKF、HOL銑刀、SUS鎢鋼鑽頭、C.P.T車刀、銑牙刀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如果您是刀具供應商,我們提供專業的銷售平台,行銷您的商品;

若您是刀具使用者,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採購團隊為您找尋合適刀具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若有任何商品需求,請傳真刀具規格、尺寸、數量至以下電話: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are not only to sell the products, but also to expand the market and seek the opportunity to cooperate with you or become a business partner in your market. It is trusted that our price is reasonable in the market and the quality is certainly guaranteed.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end mills
‧thread taps
‧reamers
‧gauge
‧drill bits
‧drill re-sharpening machine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