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數控軟體簡介

 

CNC( 加工中心 ) 在機械領域飛速普及的今天,電腦造型自然成為機械以及模具從業人員必學的一種技藝,現實證明,一個懂電腦造型、編程比不懂電腦而同樣技術出色的機械從業人員,其工資比例相差 3 — 5 倍。而且隨著機械加工的先進,必將減少大量的手工人員。會電腦設計的人將處在一個更高的地位。

現在 CAD/CAM 行業中普遍使用的是 MASTERCAM CIMATRON PRO-E UG CATIA CAD...

1 MASTERCAM 是如今珠三角最常用的一種軟體,它最早進入中國大陸,您去工廠看到的 CNC 師傅, 70% 使用 MASTERCAM ,它集畫圖和編程於一身。繪製線架構最快。縮放功能最好。

2 CIMATRON 是遲一些進入中國的以色列軍方軟體,在刀路上的功能優越於 MASTERCAM ,彌補了 MASTERCAM 的不足。該系統現已被廣泛地應用在機械、電子、航空航太、科研、模具行業。在加工編程中 99% 使用 CIMATRON MASTERCAM ,早期都用這兩種軟體畫圖及編寫數控程式,但在畫圖造型方面功能不是很好。 PRO-E 在這時候走進中國大陸。

3Pro/E 美國 PTC (參數技術有限公司)開發的軟體,十多年來已成為全世界最普及的三維 CAD/CAM (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系統。廣泛用於電子、機械、模具、工業設計和玩具等各行業。集合了零件設計、產品裝配、模具開發、數控加工、造型設計等多種功能於一體, 97 年開始在大陸流行,用於模具設計、產品畫圖、廣告設計、圖像處理、燈飾造型設計、可以自動產生工程圖紙,目前大部分企業都裝有 Pro/ENGINEER 軟體。它與 UG 是最好的畫圖軟體,但 PRO-E 在大陸最流行。用 PRO-E 畫圖,用 MASTERCAM CIMATRON 加工已經公認。

4 Unigraphics ( 簡稱 UG) 進入大陸比 PRO-E 晚很多,但同樣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面向製造行業的 CAD/CAE/CAM 高端軟體。 UG 軟體被當今許多世界領先的製造商用來從事工業設計、詳細的機械設計以及工程製造等各個領域。如今 UG 在全球已擁有 17000 多個客戶。 ? UG 90 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發展迅速,已經成為汽車、機械、電腦及家用電器、模具設計等領域的首選軟體。

5 Powermill 是英國的 程軟體,刀路最優秀,特別適合殘料加工。 

 

6CATIA 的最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曲面功能強大,應該說是任何一個CAD三維軟體所不能比的,現在國內幾乎所有的航空飛機公司都用CATIA,當然UG也在用,但沒有它廣泛,不過小企業一般還是買不起正版的,國內盜版的也少。CATIA是一套集成的應用套裝軟體,內容覆蓋了產品設計的各個方面:電腦輔助設計(CAD)、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電腦輔助製造(CAM),既提供了支援各種類型的協同產品設計的必要功能,也可以進行無縫集成完全支援“端到端”的企業流程解決方案。

 

來源:數控工作室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

 

‧鎢鋼銑刀

 

‧鎢鋼鑽頭

 

‧螺旋絲攻

 

‧量規

 

各項日系、歐美、德製進口刀具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銷售HKF、HOL、Europa Tool銑刀、SUS鎢鋼鑽頭、C.P.T車刀、銑牙刀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如果您是刀具供應商,我們提供專業的銷售平台,行銷您的商品;

 

若您是刀具使用者,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採購團隊為您找尋合適刀具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若有任何商品需求,請傳真刀具規格、尺寸、數量至以下電話: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are not only to sell the products, but also to expand the market and seek the opportunity to cooperate with you or become a business partner in your market. It is trusted that our price is reasonable in the market and the quality is certainly guaranteed.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end mills

‧thread taps

‧reamers

‧gauge

‧drill bits

‧drill re-sharpening machine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