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2011.07.06 04:25 am

 

 

工研院長徐爵民昨(5)日表示,將運用工研院研發的新科技,推動工研院各院區成為綠色低碳園區,目標三年內減碳30%

徐爵民指出,工研院積極推動院區成為綠色低碳園區,從推動電動公務機車、碳足跡員工餐廳、智慧綠建築及智慧電網等,希望成為綠色低碳院區示範指標。

工研院先將自有研發的「智能電表」相關技術,汰換掉院區內的電表,並建置回收水澆灌系統;此外也展開全面抓漏,並在所有宿舍裝置太陽能熱水器。工研院並將展開老建築改造為「綠建築」示範作業,從綠能所及IEK所在的二棟建物做起。

工研院昨天舉行38周年院慶頒獎典禮,獲頒「工研菁英獎」的金牌傑出研發團隊,都搭上環保節能的列車,包括「新型雙模式彩色電子書與智慧窗技術」、「建材整合型全透明發電玻璃窗」創新技術,顯示綠活科技已在工研院蔚為風潮。

2011/07/0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工研院推綠園區 三年要減碳30% | 財經焦點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6440971.shtml#ixzz1RHfWUHP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
界限螺紋栓環規、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HKF、歐樂(HOL)、Europa Tool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或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官網:http://www.ijaui.com.tw/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precision end mills(such as 2or 4 flutes ball,corner radius,aluminum end mills),drill bits(such as DIN338 or DIN1897) for CNC machinery processing and other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Expata delivers superior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All of our cutting tools are manufactured by Swiss 5-axis CNC grinding machine and made of German carbide rods.

More versatile tools can support the “complete machining” trend on CNC mill-turn cen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our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Ijaui.service@gmail.com



Or,visit



http://www.ijaui.com.tw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