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人骨的要求,應使用高度耐腐蝕和耐磨損的鈦合金、不銹鋼和特殊合金,這對於目前現有的刀具進行有效加工提出了極大的挑戰。

  山特維克可樂滿針對植入體例如接骨螺釘或髖關節開發了一系列出色的刀具解決方案,為實現當今醫學領域最尖端的複雜零件的高效加工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山特維克可樂滿已經開發了適用于此類應用的先進刀具及價格策略,以滿足醫療行業的嚴格品質標準。

  山特維克可樂滿創新的切削刀具可以將公差控制在微米範圍內,並將各個零件的成本降到最低。

  如剃鬚刀一般鋒利的刀片用於最高精度零件的加工。在大批量生產中能獲得高效率的小公差車削、切槽與螺紋切削。安全、穩定的切斷和切槽。用於高效小孔加工的整體硬質合金鑽頭。

  通過優化耐磨性和切屑控制進行精密接骨螺釘的加工,只需單次走刀便可將原材料輕鬆加工為最終的成品零件。

  適用圓形刀片對髖關節進行球面車削是我們為促進醫療行業發展所提出的一個概念。目前,它可用於直徑小至20mm的零件加工,並適用于多種應用領域,可使生產效率翻番並降低1/3的刀具成本。

  山特維克可樂滿為提升現在乃至將來的醫療品質開啟了一扇創新之門!

 

資料來源: 專家知道  金屬加工在線   2011-10-28

 

Schaftfräser

Fraises

End mills

Frese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precision end mills(such as 2or 4 flutes ball,corner radius,aluminum end mills),drill bits(such as DIN338 or DIN1897) for CNC machinery processing and other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Expata delivers superior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All of our cutting tools are manufactured by Swiss 5-axis CNC grinding machine and made of German carbide rods.

 

More versatile tools can support the “complete machining” trend on CNC mill-turn cen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our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ijaui.service@gmail.com

 

Or,visit

 

http://www.ijaui.com.tw/

 

SHOP ON LINE: http://endmills.en.alibaba.com/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界限螺紋栓環規、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HKF、歐樂(HOL)、益壯(YT)Europa Tool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email: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ijau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溢晁億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